江北_则云翡羽

宇宙以时间倒转的方式前行。

而进入裂缝前拂身而去的风,正奔涌逆行。

整理出来tag下面目前个人觉得还不错的文
p1的两位太太的都是一发完结的小短文
p2一枪太太的文风超级棒,入圈第一篇是《请你汇报心的方位》,之幸太太完结了我圈第一篇中短文,非常厉害了。
p3有各种设定的,看到环太平洋AU不要太感动啊我超喜欢这个设定但是这个au的文太少了啊啊啊啊啊啊😭

顺便我要吹爆一下这对cp的妙处啊,如果代入两位演员的年龄来看,这就是日天日地的年下痞帅攻看着年上的狼狗(??)受一步步成长起来。不带入年龄也很带感的哨向/正副狙并肩作战的设定。

而且这对cp的妙处就妙在,不萌这对cp也看了电影的人也骂不了导演和编剧卖腐啊,因为真实情况中正副狙的配合就是这个样子啊🌚🌚只不过可能没有顺懂的这种对话(▭-▭)✧

太妙了,简直太妙了。

我一个懒人我逼逼这么多我也不知道为啥,明明脑补了三万字长文这两人相识相爱滚床单然而就是不愿意打出来orz

赞美勤劳的太太们。


评论 ( 6 )
热度 ( 1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北_则云翡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