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_则云翡羽

宇宙以时间倒转的方式前行。

而进入裂缝前拂身而去的风,正奔涌逆行。

【RNG×IG无差】向前走

国际三禁 禁转 看看就好 

三支队伍拟人向 设定略借用九聿太太设定(把太太名字打错了我个小废废)

这两年比赛看下来,RNG和IG真的感觉亦敌亦友,争锋相对。

———————————————————

RNG自己的八进四比赛输掉后就打算回国了,他身上的伤还没有认真处理,只草草地收拾了一下。IG此时也顾不上庆祝不庆祝自己的胜利了,围着RNG转个不停,这个人已经在默默间定好了凌晨飞回北京的机票。

“哥?哥你状态还好吧?要不要先休息几天再回去?”RNG推着自己大大的行李箱,还没进安检的地方,IG跟着他一路小跑,RNG走的很快,低着头有些狼狈。RNG动了动唇,不知道怎么回应他,只往上拉了拉自己的口罩,“没事。”

“哥。”RNG又检查了遍自己的护照和机票,准备进去安检,IG拉住他的袖子,似乎有点生气。

“怎么了?”RNG抬头看他,眼里是浓浓的疲惫,他强撑着摸了摸IG的头,“我没事,真的没事,你……好好打比赛。”

IG像是泄了气一样,整个人垮下肩来,“我不是想说这个……我是……我是……”他挠了挠头发,不知道怎么形容,“就……我会帮哥拿回一个冠军的!”

RNG愣了一下,他也不知道IG怎么会突然这么和他说,“不用帮我。打比赛只是为了你自己。”他摆摆手。


IG一个个点开自己的微信好友,那些个都在国内训练的队伍,拜托他们帮忙注意着点最近RNG的动向。

他总觉得RNG现在的状态不对。

事实上他的预感还是挺准的。


RNG刚回国落地没多久就进了医院,伤口长时间没处理已经感染,更何况他现在整个人都有些恍惚着精神并不好。

WE和RW千里迢迢地来北京看他,这人吊着盐水,伤口刚刚重新处理过了一轮,靠着枕头听自己的助理给自己念微博下的留言。

“读。不许挑着读。”

助理捧着个手机硬着头皮读,“滚。”

“你们不配赢。”

“不尊重对手,你们就不配赢。”

“今年不是别人欠你一个冠军了,冠军是你们自己丢掉的。”

“你们怎么能输给G2这种队伍。”

“四保一你妹啊,bp在瞎搞什么,活该你输。”

“求求队员赶紧退役别丢人了。”

……

RNG面无表情地抠着手里的纸,一滴眼泪都没有掉下来,像是没有感情的机器人。

WE和RW敲了敲门进来,WE笑眯眯地抢过手机,“行了你啊——别整天这么虐自己了,好好养伤吧。”

RNG缩回被子里,脸色苍白脆弱,“你说……我要不要退役算了。”

旁边站着的三人皆是心里一跳,“你他妈开什么玩笑?你这就想着退役了?”WE紧皱眉头,“你在想什么?就一次失败你就经受不起了?”

“不是我。是我的队员们。”RNG垂眼,“电子竞技啊,菜就是原罪。”

“100-1=0”

“这些年轻人还有大把的机会,你说我要不要放他们走?”

“他们不会的。”RW这个闷葫芦终于出声,“你看他们,有人和你提出转会这种想法吗?”

“这次失利,我们都分析过了,是你轻敌了,不是实力不够。”RW瞟了眼WE的手机,他在和IG发消息。

“又不是最后一年,明年再重头来过吧。”


助理拿着手机小心翼翼地和IG视频聊天,RNG这几天睡下的时间都很早,IG便拜托助理每晚晚些时候等自己训练完了视频聊天让他看看RNG。

“哥这几天怎么样?”病房床头灯没关,IG大约摸能看清RNG的脸色,不过他还是问了问助理。

助理带上厕所的门小声和他汇报情况,“这几天他的伤好的七七八八的啦,大家都差不多来看过他了,他现在留在医院里进行观察和心理疏导。”

“哦哦,那挺好的。”IG点点头,“那你呢?RNG其实很关心你,天天上微博想看你们有没有什么新动态。”

IG想着真糟糕,上微博做什么,他要是想知道,微信问一个不就好了。

“啊……就天天训练嘛,找他们赛区内的比赛视频看看,分析出了一点套路。”IG笑起来有一对小酒窝,“让哥别担心啦,我会放手去打的。”


临近比赛,IG偷偷摸摸地和RNG开了个视频通话,光州这边好冷,才十几度,他裹紧了身上的厚外套,蹲在休息室的角落里邀请RNG和他视频通话。

“哥!”IG生怕RNG看不见似的对着前置摄像头招了招手,笑得眼睛都成了一条缝。

RNG这几天状态好了不少,虽然心里还有些膈应得慌,但是他也在慢慢让自己从失利中调整回来,“哎。”

“这几天怎么样。”RNG先问他。

“挺好的——就是这边的吃的好无聊啊——想吃火锅,烤鸭还有好多吃的啊——”IG托着腮蹲着,掰着指头数国内到底有多少好吃的。

“回来我请你啊。”RNG笑着,眼里像是有细碎的星光,助理帮他打开电视,“哥,你会看我的比赛吗?”

“会啊。”RNG转了转手机对上电视,“我让助理都调好了。”

“那我更要好好表现了!”IG那边传来教练的催促声,估计快到上台的时间了,“IG,你凑过来一点。”

“啊?”IG乖乖地凑向镜头,RNG抬手,想象着这人就在自己眼前乖乖地盯着自己,手指轻轻落下,像是在抚摸他的头顶,“加油。LPL都在为你加油。”

“哎!”IG忍住自己眼眶里的酸涩,冲他扬起笑容,“看我锤爆G2!哥你可别走神!”


3:0

两小时二十四分钟。

IG展现出自己凶狠的一面,告诉世界LPL的实力。


RNG点了一根烟,助理刚给他买好晚饭回来,“哎哎哎哎我的哥哎你抽什么烟!”

RNG挥挥手散了烟雾,“就抽半根,让我高兴高兴。”

微信跳出来新的讯息,IG那头给他发了个❤的表情和一个求抱抱,RNG弹了弹烟灰,给他发过去两条语音。

“打的很好,恭喜你进入决赛了,我们的小英雄。”

“……谢谢。”

RNG只作为官博去IG官博下面评论了一条,就没再去看网上带节奏的发言了,势必会有无数对他冷嘲热讽的话,但是没关系了。

IG赢了,这就足够了。

2014到2018,LPL又进入了总决赛。


这未来是充满希望的光明。

LPL远没有结束。

———————————————————

灵感来源:

兄弟,对战G2的BP我给你做好了,卢锡安的耻辱我给你抹了,曾经放的剑魔刀妹轮子妈塔姆酒桶我给你打崩了,兄弟们的枪我替你闪现挡了,越塔强杀的节奏我替你拿了,一打二,三打四的面子我替你争了,兄弟们的斗志我替你打出来了,G2的爆冷之仇我替你报了,夺冠的席位我替你抢了,替我加油吧。


昨天看到这段话,鼻子一酸就哭了。

其实微博上气氛挺好的,RNG粉很谢谢IG让他们走出自闭,IG粉自己也看到了如愿的很好的比赛,其他队的粉丝也在为IG加油打气。

这就足够了,大家都是LPL的人嘛。


没敢写太cp向的,算是战友兄弟情吧。

评论 ( 13 )
热度 ( 83 )

© 江北_则云翡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