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_则云翡羽

宇宙以时间倒转的方式前行。

而进入裂缝前拂身而去的风,正奔涌逆行。

【水琪】一起去吃冰激凌?/ 一发完

国际三禁 禁转 

有私设 带几句君明

时间线跨越夏季赛

————————————————————

李元浩搂住戴志春的肩膀揉了揉他的头发,“没事儿没事儿,我们回去好好复盘啊。”

戴志春闷闷地点了点头,捏着自己的衣角跟着他回到休息室收拾自己的背包。

夏季赛Uzi要养伤很长一段时间,ADC基本上都是他和姿态轮流上场,不过还是太过年轻的缘故,他的表现并不好。

戴志春上了大巴,坐在靠窗的位置,史森明本来想坐在他旁边的,被严君泽“啧”了一声一把拉住坐到了后排。

今天1:2惜败,他的德莱文发挥确实不好,团战里连输出位置都找不到,本来线上对线就差,这下不知道要被粉丝骂成什么样了。

戴志春的嘴角总是微抿着上扬,此刻却紧张地抿紧了唇,下落了几度。

“离小狗的水平也差太多了吧。”

“走A这个水平以后怎么接班?”

“线上对线不行,团战这个德莱文怎么也这么混。”

……

戴志春揉了揉眼睛,指关节上落下一点温热,他很快收敛住情绪,退出了微博。

喻文波已经在微信上连发了好几条消息给他。

“琪琪?我家琪琪这么大的宝贝呢?”

戴志春被他发来的自黑的表情包逗笑了一下,很快地回了他消息,“在呢。”

喻文波那边显然是一直等着他的消息,“心情不好嘛?让我抱来亲亲啊。”

戴志春的嘴角又落下了几分,犹犹豫豫地打下几句话,“你说我是不是太差了?Uzi那么强,我却这么烂……今天打他们都会输……”


王柳羿看喻文波一边等着排位一边漫不经心地发微信,凑过去瞧了一眼,行吧,又是隔壁RNG的太子。

“嗨呀,我还不是被人一路喷过来的,这种事情啊,都会经历的。”喻文波给戴志春发了条语音,“但是最重要的就是要被压力化作动力,对吧?你也要相信自己嘛,走A怪。”

喻文波想起他刚出道时被寄予厚望,结果首个赛季表现得稀碎,那个时候所有人都在喷他水,现在不也是慢慢好起来,有了亮眼的操作。人啊,都是要成长的,就算被冠以天才的高名,也依旧不可免俗。

戴志春插上耳机听喻文波刻意放缓了语速的语音,轻轻柔柔地一点点抚平他紧缩的心。

戴志春脑子一热,对着耳机的麦,半似委屈地回了一条语音,“我想你了。”

他的后排传来惊天动地响的咳嗽声,不用想肯定是史森明这个小粗森了,严君泽拍了拍他的背,“让你偷听他们的聊天,遭报应了吧。”

“我哪有偷听,这叫正大光明!”史森明冲严君泽吐了吐舌头,继续透过大巴座位间的缝努力观察戴志春。

“琪琪啊——谈恋爱呢,是可以的,但是你要顾虑前辈们复杂的心情你知道吧——”刘志豪戴着贵妇紫的耳机听歌,闭着眼说了一句。

“就是俗称的单身狗的心情,你别理他。”史森明冲贵妇笑嘻嘻地喊,“单身狗姿态!”


喻文波反反复复地听了好几遍戴志春发来的语音,一口塑料感的湖南普通话,愣是被他听出了千种感受,宋义进被反反复复的“我想你了”肉麻到了,好不容易排到了人,自己的双排对象笑得头看着都大了一圈。他滑着电竞椅拍了拍喻文波的桌子,“阿水你回神了!进排位界面了!!”

“哦哦哦!”喻文波被猛地一震,手忙脚乱地点进排位的界面,“我也想你了。”他压低了声音,给戴志春发过去一个麦吻。


IG和RNG迎来季后赛里的最后一次相遇,Uzi已经回归,不过教练组似乎是想再锻炼锻炼琪琪,让他首发了ADC。

戴志春和Heart软磨硬泡了好久,Heart才同意他和喻文波赛前可以见个五分钟。

喻文波等在过道里头,冲他招了招手,他们好久没见了,不是在对方直播间里就是在微信视频通话里隔着千里的距离望梅止渴。

“阿水!”

“我看到了,今天你首发?”喻文波一把抱住扑过来的戴志春,戴志春点点头,温热的鼻息扑在喻文波颈间,痒痒的。

“是啊!”戴志春冲他扬起笑,他的眼角自带三分上挑,笑起来勾得人魂都没了一半。

“那我可要好好打了,不能输给你。”喻文波摸摸他服服帖帖的软发,捏了捏他的腰,队服下的皮肉还是那么瘦,“哇琪琪你有没有好好吃饭啊,怎么都养不胖的。”

“我有好好吃饭的,不长肉怪我吗?”喻文波坏心眼地挠了挠他腰眼,戴志春躲着他的手不轻不重地打了一下。

IG和RNG休息室的门几乎是同时开了门,老父亲李元浩和老大哥宋义进探出头来,“你快给我回来!”

戴志春松开缠着喻文波的手,“赛场上见!我可不会输给你的!”

喻文波拉过他,在他唇尖亲吻了一下,“我等你。”


“哎琪琪!”戴志春快要进休息室了,喻文波也走到了门口,他突然叫住戴志春,“你上次不是说想吃那家冰激凌了吗?打完了一起去吧。”

“好啊。”戴志春伸出小拇指,和他隔空拉了个勾,“不许食言。”


————————————————————

没了。

啊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写了篇水琪……尝试一下……😂😂

琪琪太可爱了,明明比阿水还大一点,cute af😶


评论 ( 6 )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北_则云翡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