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_则云翡羽

宇宙以时间倒转的方式前行。

而进入裂缝前拂身而去的风,正奔涌逆行。

【君明】你是我的严安妮/一发完

国际三禁 禁转

文风有一丢丢沙雕

双向暗恋

我流私设桌宠,毕竟是个没拥有过的人

———————————————————

严君泽有一个小号潜伏在史森明的QQ粉丝群里,几千个粉丝里头,他是骚话最多的那个男粉。一直很活跃的管理员小云朵在中午发了个压缩包上来。

【我基友做的小明的桌宠终于搞好了QwQ电脑版通用哦】

桌宠?那不是女孩子喜欢的吗?

严君泽毫不犹豫地下载了那个压缩包。

【有什么bug的话可以和我反馈www说不定会发现意外惊喜嗷】

这种小程序会有什么bug。

严君泽解开了压缩包,电脑屏幕上过了几秒跳出来了Q版的史森明。

画的还挺像的,不知道是哪个小改改这么有才。

桌宠史森明穿着的是MSI的出征服,严君泽一直觉得他穿这件很好看。

史森明坐在屏幕右下角冲他嘿嘿嘿地笑,头顶上方冒出气泡,‘你好哇,我是史森明,你叫什么?’

严君泽敲下“君泽”两个字,结果屏幕上跳出来“不允许”的提示。

什么鬼??严君泽一脸懵逼。

那“上单爸爸”呢?

还是不允许。

严君泽二脸懵逼。

那就只好严安妮了。

‘好的哦,严安妮!’

桌宠史森明掏出一根棒棒糖,严君泽选择了“接受”的选项。

好可爱啊,史森明这个小甜豆太可爱了。


“君泽君泽来双排上分了!”史森明吃完午饭回来,脚下带风地撞进了训练室。

“来来,爸爸带你上分。”严君泽表面镇定地打开LOL,实则差点被史森明的大动作吓得跳了起来,右下角的史森明冲他眨了眨眼睛,‘你也玩LOL?你玩什么位置啊?’

严君泽慢吞吞地在对话框里输入“上单”两个字,史森明又露出他那种灿烂的笑容来,似乎还有点小激动地转了个圈,‘哇!你和他打同一个位置!carry我呀!’

他?谁啊?

严君泽嘀咕了一声,史森明进了排位界面又开始瞎选,“君泽君泽你来和我走下路吧!”

 “不要。”严君泽翻了个白眼,夏季赛那场疯狂翻车的下路大虫子历历在目,“上单霸霸选个剑魔carry你好吧?”

“好啊嘻嘻嘻嘻!还是君泽爸爸厉害!”

桌宠史森明扒拉在屏幕边缘盯着他,严君泽有些遗憾地点了点他的头发,刚才对话之后就没有再出现对话框了,他还没问到那个他是谁呢。


严君泽有的时候都怀疑这个桌宠是不是史森明本人做的,这个桌宠太真实了点,从小动作到语气,连撒娇的话都和平常无二。

‘已经两点啦严安妮你还不去休息吗?’严君泽每天都和史森明互动,亲密度上升得很快,解锁了更多的话和道具,此时他抱着提伯斯揪着它的耳朵,冒出了一句话。

“啊,还在训练,再排两把。”严君泽从屏幕前抬头,隔着几个机位的史森明也还没有去休息,准备排下一把。

‘严安妮和他一样,都是很努力的人哦!’史森明比了颗小心心给他,‘你超级棒的哦!’

这次的对话框没有消失,严君泽急急忙忙地打下一行字,“他是谁?”

“明神来双排!”史森明那头已经困得眯起了眼睛,差点一头栽到键盘上,听到严君泽喊他的声音揉了揉眼睛,声音里带着浓浓的疲倦,“来了君泽爸爸!明神带你飞!”

严君泽重新聚焦屏幕,史森明怎么不见了?


第二天开机的时候史森明依然没有出现,提伯斯和MSI出征服孤零零地躺在地上,严君泽挠了挠头发,小窗了史森明粉丝群的管理员。

【在吗?】

【骚话大兄弟怎么啦?】

【我那个桌宠好像出了点问题。】

【??】

【小明不见了?】

【啊?不见了?怎么回事你说清楚QAQ】

【就,我问小明‘他’是谁,然后小明就不见了。】

【!!你稍等一下!!】

什么情况?好像管理员突然兴奋了起来?史森明一拍严君泽的肩膀,头搁在他肩膀上,“君泽你干什么呢?”

“等明神排位好吧?”严君泽揉了揉史森明的头发,史森明“唔”了一声,滑着电竞椅回到电脑前,“来来来!我来莫甘娜carry!我贼有心得!”

“有你妹的心得!”


等严君泽和史森明打完这一局顺利掉分之后他上了QQ看消息,小云朵一直在抖动他的窗口,【兄弟快回我!!】

【?】

【我问我基友了!你把这个君泽桌宠的压缩包也下载就好了!】

【?什么原理?】

【这个就是隐藏剧情啦!下载安装了君泽之后小明就会自动回来啦!你试试看!肯定不亏!】

严君泽将信将疑地下载了自己的桌宠的压缩包,Q版的自己走到了屏幕里,捡起了史森明的MSI出征服和提伯斯,‘你就是严安妮?’

“是啊。”严君泽下意识地回他。

‘小明和我提起过你。’Q版严君泽笑了一下,不是那种笑成表情包的笑,是很开心的,还有点炫耀的笑。

提起过我?严君泽被这句话吓了一下,反应过来这应该就是程序里的一句设定。

Q版史森明还没有回来,Q版严君泽坐在他的左下角,‘你喜欢小明吗?’

喜欢啊,当然喜欢。

‘我也很喜欢他。’史森明蹬蹬蹬地跑了回来,一把扑到严君泽身上搂住他的脖子,‘嘿嘿嘿嘿君泽我回来啦!’

严君泽撑着下巴,看Q版严君泽摸了摸Q版史森明的头,和自己平常的习惯一样,然后给他套好出征服。

难怪不允许取名‘君泽’,万一触发了这个剧情这不是要搞混了。


李元浩发现严君泽最近状态很不对。

这人总是盯着屏幕发呆,好像陷入了一段苦逼网恋一样望眼欲穿爬过网线。

“哎你干什么呢?”李元浩扒拉下眼镜盯着严君泽,突地拍了下他的肩膀。

“卧槽!”严君泽点着桌宠的光标一歪,斜斜地把提伯斯扔了出去。

“啥玩意?”李元浩凑近了电脑,Q版史森明瘪了瘪嘴,‘这是君泽送我的……严安妮你好坏!’

严君泽懵了一秒,史森明床头确实有他送的一只提伯斯,这个桌宠设定这么牛逼了吗?

Q版严君泽本来趴在屏幕旁看他的直播界面,看到Q版小明不高兴的样子小短腿跑了过去,捧起他的脸亲亲他的脸颊,‘严安妮肯定不是故意的,我再送你一个好不好?’

李元浩在一旁发出意味不明的笑声,严君泽肘了他一下,“别笑。”他扭头去看史森明,适时他也转过头看了看自己,又露出那种他熟悉的,永远明媚的笑来,“双排吗上单爸爸?”

“来。”严君泽叉掉李元浩的双排邀请,毫不犹豫地上了史森明的双排车。

“君泽,你太gay了。”被拒绝双排的mid虎摇了摇头,滑着椅子凑到刘世宇耳边低语了几句,一同发出杠铃般的笑声。

严君泽揉了揉红了的耳朵,“什么时候……我们也能这样啊。”鼠标划过牵着史森明的严君泽,他低低嘟囔了一声。


严君泽和史森明坐在一起吃饭,史森明的腿贴着他的腿互相交叉,“有笋干……”史森明挑出红焖肉里的笋干放到严君泽碗里,严君泽筷子都没顿地吃了下去,把自己碗里的肉放到他碗里。史森明什么都好,就是挑食。

“君泽,门口有你的快递!”


严君泽掂了掂快递箱子的分量,不重,像是什么小玩意。

“什么东西……”严君泽费劲巴巴地抠快递箱子一边走到训练室,史森明坐在他的椅子上,拿着鼠标点桌面上的两只桌宠。

“君泽,这是什么啊?”史森明晃了晃他的鼠标,左下角的Q版严君泽和史森明互相靠着,盖着出征服在午休。史森明回头看向严君泽,严君泽拆开了快递箱子,是一只提伯斯。

“哦——那个,那个就是——你粉丝做的桌宠,我下了一个想试试,就,也不是想试试,就,感觉它挺好玩的。”一向骚话满分的严君泽此时磕磕巴巴地和他解释,他该怎么解释两个人Q版的桌宠呢?

他们两个那么亲密地挨在一起。

小程序的设定里每天中午他们都会交换一个柔软的亲吻,然后舒舒服服地睡一个午觉。

史森明看到了那个吻吗?

那么他是怎么想的?

严君泽揪着提伯斯的耳朵,背着手,像是做错了事情的小学生一样看着自己的脚尖。

你要不要和我试试?

你的粉丝连我们俩的桌宠都设定在了一起,你要不要和我试试?

严君泽看向史森明,他一步步走过去,把提伯斯摆在桌上,他突然想起来他把Q版小明的提伯斯还弄丢了,也不知道Q版的严君泽有没有再给他买一个。

“小明,我们俩的桌宠都在一起了,你要不要,和我试试?”

史森明揪住提伯斯的耳朵,笑嘻嘻地看向严君泽,“我有没有和你说过,你一直是我的严安妮呀。”

【完】

———————————————————

cue一下没写出来的地方,设定里管理员小云朵就是RNG运营部的小姐姐,她的基友就是RNG后勤技术部的小姐姐,然后有一次小姐姐搞小明桌宠的时候被小明看到了,然后小明就给她出了很多主意,从取名字那里不许叫君泽或者上单爸爸,还有提伯斯,包括君泽这个隐藏剧情的主意。

不过小明没想过君泽会下桌宠还正好触发了这个剧情。

提伯斯是技术部小姐姐在程序后台里发现君泽把提伯斯弄丢后送给君泽的(可以查到IP地址所以小姐姐猜到严安妮就是严君泽)!!小姐姐是君明党!!

就酱。

下一篇再见。

这篇有时间也会精修。

依然求反馈,不手抖。#狗头

评论 ( 14 )
热度 ( 143 )

© 江北_则云翡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