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_则云翡羽

宇宙以时间倒转的方式前行。

而进入裂缝前拂身而去的风,正奔涌逆行。

【RNG×IG无差】我们 /一发完

国际三禁 禁转

———————————————————

赢了。

三比零,用时甚至比打四强赛的时候还要短。

IG摘下耳机,无法抑制住激动地拥抱自己的队员们。

他看到观众席上好多好多熟悉的面孔,有些是一路追随的粉丝,还有些其他战队的粉丝,不远千里地来见证这场属于LPL的荣耀。

真好,LPL八年的心心念念,他不负众望地做到了。IG被簇拥着走到奖杯面前,甚至可以说是有些小心翼翼地捧起了奖杯,随后,满场雷鸣呐喊。

我做到了!

我们做到了!

IG鼻头一酸,落下泪来,金色的雨纷纷扬扬飘到他身上,像是盛大的加冕。


IG本来在发布会后本来还要被人拽着去吃庆功宴,“不了不了。”他摆摆手,“我先把奖杯带回酒店,你们吃的开心就好,别喝太多酒。”

“行吧。”经理看了他一眼,还是点了点头,“路上小心。”


“哥!”IG扑到了床上,已经和RNG开始视频聊天了,“哥我拿了冠军!”

RNG本来应该在休假了,助理劝他出去走走散心,就算是去周边城市转个三五天都是好的,但他坚持留在北京基地里每天保持训练和rank。

RNG那边投屏着直播间,IG听到了解说的声音,他们已经开始回放决赛了。

“哥你看!奖杯!”IG从床上坐了起来,把奖杯拉到自己面前,这个奖杯不算重,闪烁着光,代表着LOL最高的荣誉。

“嗯,看到了。”RNG这个时候刚刚吃上饭,他没什么胃口,自己下了碗面打算勉强糊弄过去,“你做的很好。”他放轻了声音,很温柔地对IG说,“我们之前一直没做到的事情,今年你终于做到啦。”

“我看到现场好多人,十一、昊凯、周淑怡他们都在。”RNG低头吸了口面。

“是啊!今天人好多,我看到好多人拿着IG的旗还有LPL的旗!哥我和你讲啊,FNC他们今天真的是被我们上路打自闭了……”IG抱着那个奖杯又絮絮叨叨了起来,神采飞扬,“我们IG终于拿到冠军啦!S8冠军啊!”

他突然像是意识到什么,还在半空中比划的手僵直住了,垮下肩膀莫名有些害怕和懊恼,“哥……对不起……我……我不是故意这样说的。”

RNG一直在镜头那边注视着他,看他像小孩子一样手舞足蹈,眉梢都带上了兴奋和得意,“没关系。”RNG还是笑得那般温柔,他往前凑了凑,仔细打量那座奖杯,奖杯的光芒有些刺痛到了他,他匆匆别过眼去,看到投屏上IG漂亮的反杀,终于忍不住地扣下手机,“抱歉……IG,让我一个人静静吧……”RNG的声音里带上了一点哭腔,他胡乱用袖子擦掉不断掉下的泪水,掉进未动几口的素面里。

IG抱着奖杯,还没想明白,视频通话的界面就是一片漆黑,他张了张嘴,只徒劳地喊了一声“哥”,便只好等着千里之外的人调整好了情绪继续对话。

那边的视野还是漆黑一片,“不早了,你去看看你的队员们吧,别在庆功宴上全都醉倒了。”RNG的声音已经没了那么明显的哭腔,只还微微发颤,“我去rank了。”

“我下周三回国,哥你来接我吗?”IG小心翼翼地试探他。

RNG明显沉默了一会儿,“应该会的,把航班发我吧。”

“好。”IG舒了口气,为自己的这波决策点了个赞,“那哥也早点rank完早点休息。”


“对不起啊QAQ”IG一觉醒来已经是仁川的下午两点,RNG的助理早上八点给他发来这样一条微信让他看得心惊肉跳。

“怎么了怎么了?”

“昨天我劝不住RNG#大哭#他打排位打rank一直打到早上七点才去睡的。”

“现在呢?”

“我感觉他快醒了。”

IG苦恼地挠了挠头,“给他做点饭吧,辛苦你了。”

转头他就噼里啪啦地给RNG发微信,“哥你怎么这么不注意身体!”

“你的伤还没好,说了要好好休息这么拼命干什么!”

“哥你不心疼自己我心疼行吗!别折腾自己了……”


RNG摸到了床头的手机,手机疯狂震动,IG的消息刷了满满三屏,他颇为头疼地捏了捏鼻梁,肯定又是助理和他说了什么他才会这么暴躁地直接刷屏。

RNG主动邀请IG进行了视频通话,那头立刻同意了下来,“哥你醒了!”IG那头兴致很好,看样子好像是在仁川的街上四处闲逛。

“刚醒。”RNG的助理推开门,他接过她手上的药片就着温水吞了下去,“仁川好玩吗?”

“无聊的很。”IG摇摇头,“早知道我就订再提前点的机票了,这样我就可以早点见到哥了。”

RNG的心跳漏跳了一拍,“没事,周三回来一样的都可以见到我。”

“哥啊……”IG叹了口气,“你休息休息吧,这一年你真的太累了。”

RNG本来打算洗漱之后继续去训练室,他默默握紧了拳,复又松开,“不,还不行。”

“我不能停,我不敢停。”RNG的声音里竟然带上了一丝害怕和绝望。

“哥!”IG不知道怎么劝阻他,“可是哥整夜整夜地排位rank,这样透支自己又是在做什么?这样做真的有效果?”

“我不知道。”IG听到打火机的声音,一缕烟飘到空中,“我不知道。”RNG吐出一口烟,低低地说。


IG回国了,刚一落地就看到了一群站在外头给他接机的伙伴,EDG、RW、WE、SS……“哇你们怎么都来了?”

“来迎接世界冠军回国啊。”EDG笑嘻嘻地揽住他,“哎——我哥呢——”IG四处环顾,没看到RNG的身影,“他?他没说要来啊?”IG不信,他踮起脚尖,朝外围往去,RNG站的远远地,在巨幅广告牌下头,冲他招了招手,转身离开。裤兜里的手机一声震动,“停车场C区025。”

哥还是来接我了呀。

IG勾起笑。


IG拖着行李箱,奖杯太大了塞不进去,只好抱着奖杯,一路上不知道被多少人注视着好不自在,RNG靠在车旁,“哥!”IG放下行李箱和奖杯,一把抱住RNG,“我想你啦哥!”

RNG搂住他的腰,摸了摸他的头发,“走吧,上车。”

IG把奖杯小心翼翼地放在后座上,RNG通过后视镜一直注意着他的行为,IG有所察觉,歉然一笑,“哥你要不要……抱一抱?”

他总感觉现在的他和RNG陷入了尴尬,他不想表现得太过于明显在RNG面前。

“又不是没见过,抱什么。”RNG点了支烟,帮IG系紧了安全带。


“哥,你是不是在怪我?”IG撑着头看窗外的风景。

RNG瞥了他一眼,颇感好笑,这小孩的心思也太敏感了些,“我怪你什么?”

“这个冠军……我……”

“打住。”RNG吸了口烟,“这个冠军是你自己拿到的,这是你应得的。”

“可是哥好像不是很高兴。”IG低下头,RNG轻笑一声,“没有不高兴,大家都很高兴,毕竟这是LPL在S赛上的第一个冠军。你做的很棒,不是吗?”他呼了把IG的刘海,“恭喜你啊,这一年你也很不容易。”

你很多次跌倒在距离山顶很近的地方,但是最终你站到了比我更高的地方。

“那明年……”

“明年?”RNG弹了弹烟灰,“不过是重新来过罢了。”他看了眼后视镜里的奖杯,“我失去的,都要我自己亲手夺回来。”

“我想要的,等一年,三年,十年,只要我没死,我就要去争。”

“我拥有的荣耀,一个都不会少。”


【完】

———————————————————

承接在四强后的RNG×IG文,应该是没有后续了。

昨天又悲又喜,作为RNG粉丝心情复杂,但是首先,肯定是要恭喜IG赢下S8决赛,LPL的s赛第一个冠军,八年守望真的不容易,你们很棒。

RNG明年再来,S9的你们还有我们,S9我们一定能站到最后。

评论 ( 3 )
热度 ( 93 )

© 江北_则云翡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