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_则云翡羽

宇宙以时间倒转的方式前行。

而进入裂缝前拂身而去的风,正奔涌逆行。

【早安cp】早安 /一发

国际三禁 禁转

我终于没忍住冲新人下路组动手了

我真的好喜欢他们

峰峰性转请注意!!

———————————————————

娄运峰揉着眼睛,“姚哥,快回床上去,我要关灯啦。”

姚熙鉴关了手机,“睡了。”

娄运峰躺回自己的被窝里,他们俩的床挨得很近,伸手就能拍到对方的距离,“晚安姚哥。”

姚熙鉴那里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那人的手伸出被子,帮他拉好被子边,捏了把他的脸,“晚安,峰峰。”


娄运峰坐了起来,有点热,乱糟糟的长头发披在肩上,什么鬼?他去打还没完全醒的姚熙鉴,“姚哥起床了!”声音比原来的要尖一点,吴侬软语的感觉更明显了一点,“我……卧槽?”娄运峰冲进厕所,镜子前里的样貌让他整个人的表情都扭曲了起来,这脸,这眼,这胸!

“姚哥我变成女生了怎么办!!”


WE的队员坐在训练室的圆桌旁,娄运峰挎着对于现在体型的他来说有些宽大的队服坐在姚熙鉴旁边,捧着杯热牛奶。

“应该只是突发状况吧?幸好我们这周没比赛。”苏汉伟撑着头,“想不到峰峰女生还挺有料的。”

娄运峰默默裹紧了外套,突然感觉苏哥有点变态。

“要不……gentle你陪峰峰去买点东西?”柯昌宇毕竟是有女朋友的人,就是不一样,“像是女生的贴身衣物啊,还有峰峰这个衣服的尺码应该也要买小一号的。”

被点名的姚熙鉴有些茫然,随后反应过来点了点头,“行,我陪峰峰去。”


娄运峰不好穿着队服出去,只穿自己的一件衣服又不太合身,更何况是女生更要注意点,“峰峰你要不要穿一件我的背心在里面?”毕竟初中的生理课还是上过的,姚熙鉴知道女生还是要注意点自己的隐私。

“姚哥的衣服我不嫌弃的好吧。”娄运峰笑嘻嘻地接过姚熙鉴的黑背心,姚熙鉴很自觉地转过身去,毕竟对面是17岁未成年的小辅助,他不懂事自己也要克制点。

“好啦。”娄运峰搂住他的脖子,换了条还算合身的牛仔裤,“姚哥我们走吧。”


娄运峰和姚熙鉴都没来过内衣店,娄运峰对着面前各种各样的内衣红了一张脸,还好导购看出他的窘迫,带着他挑了两个内衣。

“姚哥……”娄运峰从试衣间里探出头,露出了一点点白皙的肩,“我扣子扣不上,你帮我一下嘛。”

姚熙鉴坐在那玩手机,抬头看了下有些怯怯的娄运峰,“来了。”

自家辅助只能自家来宠了。


娄运峰把头发拢到胸前,拉着肩单背过身去,娄运峰原本的背部线条就很好看,微微弓起背让姚熙鉴帮他扣扣子。

姚熙鉴拉到了第二格给他扣上,手指擦过温度偏高的皮肤,“你脸怎么这么红?太热了吗?”娄运峰摇摇头,穿上姚熙鉴的背心,“姚哥带我去吃冰淇淋嘛。”


娄运峰晃着腿,和姚熙鉴坐在咖啡厅里,他和姚熙鉴都很喜欢这家的草莓冰淇淋,“哎姚哥,你说万一我下周还是没变回来怎么办啊?”

姚熙鉴显然还没有认真考虑过这个问题,“那……那就还是一样的啊,你还是missing啊。”

娄运峰恶狠狠地戳了下冰淇淋,自己这样肯定上不了场,看来姚熙鉴也没那么在意。

姚熙鉴抿唇笑了下,语气柔和了许多,“我的意思是,无论你是谁,你都是我的辅助missing啊,峰峰。”


娄运峰的粉丝少见他没开摄像头,连麦都没开,有人摸到姚熙鉴的直播间去问,“哦峰峰呀。”姚熙鉴看了眼自己旁边缩在电竞椅里的软妹子,“他今天嗓子不太舒服,状态有点差,他说就不开摄像头和麦了,怕你们担心。”

娄运峰给他姚哥的这波借口点了个赞。

“玩什么?霞洛玩不?”娄运峰和他双排,压低了声音问姚熙鉴。

“行啊。”

“情侣皮肤上线啊姚哥。”娄运峰笑得像只小狐狸一样,和他姚哥情侣皮肤,秀死对面哦。


娄运峰躺倒在被窝里,“唉姚哥,我好羡慕街上的小情侣哦。”

“为什么?”姚熙鉴脱下自己的队服准备去洗澡,“峰峰为什么要羡慕别人?”

娄运峰皱眉,好像有点苦恼,“因为我没法光明正大地和姚哥说。”

姚熙鉴愣了一下,十七岁未成年人终于有了一点觉悟了?

“说什么?”

“我想告诉你。”娄运峰深吸一口气,“我喜欢你。”

“想谈恋爱的那种喜欢。”


姚熙鉴今天醒的比较早,娄运峰露出半张乖乖的还有点婴儿肥的脸,他变了回来,姚熙鉴的指腹划过他的眉毛,“早啊峰峰。”

娄运峰迷迷糊糊间拉住他的手,“姚哥,早安。”

他们交换了一个青涩的吻。


【完】

———————————————————

我会精修的会精修的

写的时候在看比赛视频有点点赶

第一次写这种青涩的恋爱我也不知道我在表达什么(捂脸)

有机会以后再见

评论
热度 ( 16 )

© 江北_则云翡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