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_则云翡羽

宇宙以时间倒转的方式前行。

而进入裂缝前拂身而去的风,正奔涌逆行。

【君明】当我吻你时

国际三禁 禁转

上次一个太太推荐了这首歌,很好听,当做BGM吧

《Lost》和你在路灯下缠绵

高中生paro,不良少年×半个不良少年

认真谈恋爱 一点都不渣

小巷开车

———————————————————————


“我不想离开你。”
“那就不要离开我。”


———————————————————————


评论里还会放一次链接,依旧有时间精修

这几天风头有点紧,先锁了。


cue了黄鹤楼是因为我抽了半根就掐了,太难闻了,网上说黄鹤楼味道很好,我🙃


依旧求评论求反馈,不手抖。#狗头

评论 ( 19 )
热度 ( 59 )

© 江北_则云翡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