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_则云翡羽

宇宙以时间倒转的方式前行。

而进入裂缝前拂身而去的风,正奔涌逆行。

环太平洋AU主驾驶档案1【多cp群像】

先放上来七位主驾驶员的档案,过几天把副驾驶和其他人员的再放上来。写这个太费脑子了(…)

打的cp tag,cp向很明显了。

如果有很好的主意请一定要提出来☺️

———————————————————————

驾驶员File:


姓名:明凯

年龄:24

位置:主驾驶

机甲:虚空

经历:从LPL分部建立起就一直驾驶机甲的驾驶员,是现役驾驶员中资历最老的一位,前后有过三任搭档。和若风搭档时是副驾驶,多负责指挥。和童扬搭档以后都是主驾驶,负责进攻。

打法不算凶狠,但是非常神出鬼没,对kaiju的方向和行为有超强的意识和预测感。喜欢用机械锁链作为武器,但是他也明白更多时候还是直接暴力的拳头更为管用。本人不喜欢锻炼,在格斗和拳法上不算好,擅长突袭。

最初的机甲并未注意到能源辐射的问题,在第七年重新担任驾驶后发现了病情,持续吃药。

骚话连篇,喜欢教李汭璨和陈文林讲骚话,但是面对童扬时总是一本正经。

关系:爱人是童扬。


姓名:简自豪

年龄:21

位置:主驾驶

机甲:冲锋

经历:加入LPL时是年龄最小的驾驶员,从一开始就肩负起主驾驶的重任,不会指挥太多,但会提出关键性建议。

最初两年打法太凶狠,有时容易使自己陷入危险,幸好尹景燮每次都会非常细心及时地提醒他。在尹景燮转职后,有过一段单独驾驶机甲的经历,也是这段时间让他慢慢沉淀了下来,懂得进退有序。

本人的射击成绩非常好,虽然每次格斗和柔术的训练成绩都不太理想,但是射击成绩足够他傲视群雄了。

最初的机甲并未注意到能源辐射的问题,在第六年时发现病情,持续吃药。

尹景燮转职时很难过,但尊重他的选择。

关系:爱人是尹景燮。


姓名:严君泽

年龄:23

位置:主驾驶

机甲:青羽

经历:一开始在猎人学院时学的是数据分析,读了两年转到机甲驾驶。和李元浩是同一批,两人在猎人学院时关系就非常好。由于打法也比较凶狠,所以从一开始就是主驾驶,和乐毅合作的两年中基本上没管过指挥的问题。第六年亲眼见到乐毅被kaiju抓走,为了消灭kaiju保护海岸线不得不向kaiju发射了重型炮弹,他和乐毅的神经同步硬生生被扯断。

于第七年回到驾驶位,到现在唯一会被人诟病的一点就是当初在LPL缺人手的时候回到后方做了一年的保卫工作,被叫为主驾驶里的懦夫,这也是为什么一开始他回LPL时不够自信的原因。

本人的剑法水准很高,对于击杀敌人的时机掌控得非常好,实际上只要搭档给一点反馈就能做的比任何人都出色。

有轻微PTSD。

很喜欢史森明,虽然没有明说过,但是每次他笑起来总是忍不住跟着一起笑。

关系:和史森明是情侣。


姓名:高振宁

年龄:20

位置:主驾驶

机甲:登极

经历:年轻的驾驶员,但是因为长得老成总以为他是前辈。在猎人学院时和史森明是最好的搭档,当然和喻文波也有搭档过。对于PDD把他和史森明拆散了一开始心里确实不爽,但是当严君泽在剑术上打败他之后他也不得不承认严君泽确实比他更适合史森明。

风格非常莽,但是绝对不会冒险去做没把握的进攻。一直觉得喻文波比他更容易冲动,现在也学会了稳扎稳打。战术上骚套路很多,善于游走和突袭。

本人的格斗和枪术都很好,特别是用枪时,无论是对连招还是时机的掌握都很精准。

批话很多,喜欢怼喻文波,因为好玩。

关系:无


姓名:韩金

年龄:21

位置:主驾驶

机甲:心行

经历:一开始并不是驾驶员而是机械师,平素沉默寡言,对于机甲的修复和结构设计有着超乎常人的理解力和自信。

在第七年一次巧合下和金泰相进行过一次神经搭桥,两个人一次就成功了并且同步率达到87%,所以陈博向PDD极力推荐了韩金,第八年他从机械师转为驾驶员。

对于担任主驾驶并没有太多心理压力,陈宇浩和金泰相的指挥很好,他只是有时候要提醒一下金泰相不要那么吵。

风格不激进,非常油滑,总能躲过致命的攻击,攻击频率不高,但是每次进攻都相当有效。

本人的射击成绩非常好,很有耐心,定向射击的水平是最高的,移动射击水平只略差于简自豪。

一直让大家非常好奇的是他和陈博是怎么认识的,毕竟两个人负责的不是同一方面。

无论陈博说什么都会很捧场地笑。

关系:爱人是陈博。


姓名:陈文林

年龄:20

位置:主驾驶

机甲:风雷

经历:加入LPL一年多的新驾驶员,一开始没想到自己会是主驾驶,压力有些大,喜欢嚼槟榔来减压。和全志愿第一次精神同步率高达97%,全志愿对于他来说是遇到的最适合他的副驾驶,总会及时提醒他并且在慌乱时分担他的神经压力。

打法激进,虽然有的时候因为缺少经验会手忙脚乱,受伤了很多次,但是现在学会了掌握正确时机,也敢主动出击。在重要的时候经常会有令人惊讶的表现。

本人拳法厉害,出拳速度快且连招多,常常令敌人猝不及防。

很喜欢全志愿,虽然嘴上从来不这么说,但是总会不自觉寻找全志愿的身影。告白的时候意外地大胆。

关系:和全志愿是情侣。


姓名:姚熙鉴

年龄:19

位置:主驾驶

机甲:流火

经历:和娄运峰是竹马竹马,两个人一起驾驶流火也是众望所归。比起自己的副驾驶凶狠的风格,姚熙鉴更像是个副驾驶。

打法稳健,但是有的时候对于出手时机掌握得不够精准,很多时候他更愿意听娄运峰的建议而不是自己的直觉。当然有的时候要防止娄运峰打的过于凶狠,承担了一部分高学成的工作。

本人射击成绩不错,速度很快,每次格斗的闪躲都很灵活。

从小就宠娄运峰,两个人在猎人学院时就在一起了。

关系:和娄运峰是情侣。

评论 ( 11 )
热度 ( 61 )

© 江北_则云翡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