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_则云翡羽

宇宙以时间倒转的方式前行。

而进入裂缝前拂身而去的风,正奔涌逆行。

环太平洋AU副驾驶档案2【多cp群像】

对主驾驶的档案添加了一些内容,建议看一下能和副驾驶的档案更好关联:

环太平洋AU主驾驶档案1

*主驾驶和副驾驶的区别其实没有那么大,主驾驶在操作舱内是在右边,副驾驶的位置在左边,理论上主驾驶在进攻上更有话语权,副驾驶一般出谋划策。实际上这个分工并不明显,毕竟是神经同步,两个人的意识在相通的情况下没有主副之分。

目前驾驶员cp就是提及的这些,还有舅夜多萝,应该就没了,不要问我为什么有的cp不写了。

———————————————————————

驾驶员File:


姓名:胡显昭

年龄:18

位置:副驾驶

机甲:虚空

经历:在猎人学院时就是非常被看好的新一代,本来以为会和同龄人一起驾驶机甲,没想到被分到了和明凯一起驾驶虚空,对于他本人而言也是非常宝贵的机会。

心理素质极高,是新生代里心理素质最好的。无论面对什么困境都能使自己的精神压力保持在稳定的水平上,甚至有的时候还能帮明凯分担一定的精神压力。

打法激进,有“小简自豪”的称号,但他不喜欢别人这样叫自己。虽然有的时候进攻容易上头使虚空腹背受敌,但是明凯总能解决当下困境。

非常尊敬明凯,明凯也很看好他的潜质。两个人日常氛围很轻松,喜欢互说骚话。

本人射击成绩不错,只是波动比较大,还需要更多的练习。

关系:无


姓名:刘世宇

年龄:22

位置:副驾驶

机甲:冲锋

经历:和李元浩严君泽同一批加入LPL的驾驶员,最初没有想到是和简自豪合作驾驶冲锋,两个人日常互怼嘴贱,实际关系很好,都在格斗和柔术训练上一起拖后腿,毕竟菜鸡互啄。

第一个将莽的风格发挥到极致的人,如果他是莽中第二,绝对没人敢说自己是第一。善于寻找机会主动出击,往往有奇效。不怕受伤,干就完事了。

和kaiju的战斗中十句话里面一半能是脏话,被刘志豪素质警告过但是并没有什么用,反而把刘志豪带的也会爆粗了。

本人突袭很厉害,拳法的招式掌握熟练,虽然因为体格原因常常不能发挥到极致。

和洪浩轩意外地来电,虽然洪浩轩是数据师,但是两个人总会一起训练战斗技巧,简自豪总觉得自己被抛弃了。

关系:和洪浩轩互有好感。


姓名:史森明

年龄:20

位置:副驾驶

机甲:青羽

经历:和高振宁是同一批猎人学院的学员,毕业成绩优异,有很强的心理疏导能力,总能帮助驾驶员及时调整心态。刘谋亲自挑选的严君泽的副驾驶,有一部分也是出于这个原因。和刘谋关系很好,和父子差不多。

具体说不出来是什么风格,他总能分析出自己的主驾驶风格并快速适应,完美配合。善于指挥,指挥的时候语气会不自觉地凶起来,非常认真。敢主动进攻,反打能力更强,稳健不会冲动。

本人身法灵活,并没有最擅长的武器,但是每一样都比较擅长。

一开始有点怕严君泽,后来发现严君泽其实才是最心软的那个,开始恃宠而骄了哦小明。

关系:和严君泽是情侣。


姓名:喻文波

年龄:18

位置:副驾驶

机甲:登极

经历:和胡显昭同一批的学员,也是被给予厚望的新生代。但是心理素质不是非常好,容易紧张,有的时候战略非常乱,容易有神经刀的打法,所以基本上都是高振宁来指挥进攻。有时会有亮眼的表现。

风格激进,因为压力非常大所以非常想要证明自己,有的时候过于冒险。

本人擅长射击,用的最好的是战斧和飞刀,出乎大部分人的预想。

关系:无


姓名:金泰相

年龄:22

位置:副驾驶

机甲:心行

经历:一开始加入LPL和swift一起驾驶御光,但是两个人的神经同步率并不高,后因为观念不合没有再搭档。

话非常多,是所有驾驶员里话最多的,但是指挥时讲的都是非常有用的信息和战略,所以韩金默默承受住了这种吵闹。

打法非常神奇,让人捉摸不透,遇到强劲的对手时会格外的兴奋,有战斗激情。风格激进也稳健,进退有度,喜欢追着打,带有一种暴力美学。

本人擅长枪和棍,虽然瘦瘦的,但是格斗非常厉害,对连招有自己独特的理解。

关系:无


姓名:全志愿

年龄:20

位置:副驾驶

机甲:风雷

经历:开始驾驶机甲的时间其实非常早,但一开始是在欧美那里,后来转到LPL战区。本来想要他来做风雷的主驾驶,但他在分析了陈文林的资料信息和自己的心理状态后决定让陈文林做主驾驶。他和陈文林第一次神经同步率高达97%时自己也觉得非常不可思议,大概是他和陈文林第一次遇到时就感觉一拍即合吧。

风格稳健,比较倾向于帮助辅助别人,但是陈文林一般都喜欢激进进攻,所以全志愿一般听他的,会给陈文林正确且最稳妥的建议。容易紧张,状态不是非常稳定,在非常努力地改变。

本人拳法和格斗很厉害,和陈文林战成平手,虽然有的时候会仗着身高和力量耍赖。

有轻微抑郁。

中文讲的不是很标准,不能假装新疆人(哈哈哈哈哈哈),但是在讲陈文林名字时每次都很标准。很喜欢陈文林,平常的行为太明显了,但是每次想要告白前反而犹豫了起来,最后让陈文林先告白了。不喜欢陈文林嚼槟榔或者抽烟,一起吃戒烟糖的话倒是可以。

关系:和陈文林是情侣。


姓名:娄运峰

年龄:17

位置:副驾驶

机甲:流火

经历:跳级和姚熙鉴一起进的猎人学院,是现役驾驶员中年龄最小的。

本来高学成是觉得他可以做主驾驶,但是心理素质稍差而且有的时候不够稳健,还是让他做了副驾驶。

对于战场的分析和时机的把控非常好,经常有出其不意的想法和战略,往往有不错的效果。

打法非常凶,有的时候高学成的指挥来不及,所以多是姚熙鉴进行战术调整。

本人对于各种武器都会,但是不够精进。能熟练运用法杖,借助风的力量,高学成说这是因为他体内有特殊的磁场(我也不知道)。喜欢正面刚,很难有人在和他训练时招架得住。

从小就黏着姚熙鉴,仗着有姚熙鉴撑腰为所欲为。和姚熙鉴在一起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关系:和姚熙鉴是情侣。

———————————————————————

关系那边“爱人”和“情侣”的区别不知道你们看没看出来🌚

想要评论反馈,不手抖。#狗头

下次更新应该不会这么快了,写完之后背太疼了有点撑不住。

评论 ( 3 )
热度 ( 48 )

© 江北_则云翡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