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_则云翡羽

宇宙以时间倒转的方式前行。

而进入裂缝前拂身而去的风,正奔涌逆行。

环太平洋AU指挥&数据师&机械师&实验室人员档案

激情肝完了所有人的档案,cp都已经确定了,如果觉得还有什么细节可以添加进档案里请告诉我🌝。

———————————————————————

*头两年的LPL基本上没有指挥,都是驾驶员自己做出决策,从第三年大王转为指挥开始慢慢意识到了指挥的重要性,招进了更多指挥。

数据师和机械师也是如此,从第三年开始人员增多。

指挥都是一个人对一个机甲,指挥在实际中对于战术和策略的指挥反而不多,多提醒他们kaiju的坐标和目前的机甲能源情况。指挥的大局观必须非常好,给出大体的攻防策略,在机甲出错时及时制定出新的策略。多个机甲同时战斗时相对指挥都会在场,总指挥永远是PDD。

指挥和机甲之间的通信交流是单独一个频道的,多个机甲之间另有一个交流频道。


数据师的工作比想象中要庞大,EDG一直没有找到特别合适的数据师,所以荡荡负责两个机甲,但是即便EDG两个机甲同时上战场,他也能很好地负责到位。

数据师需要快速建立战斗地点的当前模型,并且参考天气风力水温等多重因素来给出最好的机甲降落地点。数据师要密切关注机甲内部数据,包括气压水平、液压水准、机械系统高度、机甲内部温度等并及时调整。在战斗中要根据以往数据来分析下一步kaiju的动向,预测它们的行为。

———————————————————

指挥File:


姓名:刘志豪

年龄:21

职位:指挥总负责人、冲锋的指挥

经历:初入LPL被称为天才驾驶员,分别和孙亚龙、宋义进搭档驾驶暗影,风格肮脏下作,以智商碾压kaiju。转为指挥后延续了这种风格,激进之余能让冲锋留有后手,喜欢研究新套路。

身份背景神秘,所以也被叫做京城贵妇。家里有矿,LPL的部分资金是源于他身后势力的投入。

关系:和宋义进是挚友。


姓名:李元浩

年龄:20

职位:青羽的指挥

经历:在猎人学院时在机甲驾驶专业中就是非常出名的学员,但是状态不稳定,好的时候非常出色,差的时候会使得自己和搭档的神经搭桥直接断掉。所以一直也有意向去指挥,和严君泽一起加入LPL驾驶青羽,帮严君泽找到了更好的搭档乐毅后毅然决然地转为了指挥。

虽然严君泽当中离开了一年,这一年中李元浩临危受命担任了风雷的指挥(这一年风雷的驾驶员是多萝,虚空的指挥是田野),严君泽回来后回去指挥青羽。

一直相信严君泽会回来的,他不会永远待在后方。

非常喜欢gay人,和谁关系都很好,被叫做虎爹、gay虎都无所谓。

关系:和严君泽是挚友。


姓名:田野

年龄:20

职位:虚空的指挥

经历:在猎人学院里就是指挥专业的,加入LPL的时间是LPL最艰难的时候,一开始就是虚空的指挥,还是厂长单人驾驶的虚空,抗住了压力,那一年非常出色地指挥了虚空。虽然因为新人的缘故大部分指挥时间比较羞涩,有的时候童扬会帮他补上一两句,后来就很明智地在童扬讲话时绝对不插话,只管胡显昭。第六年没有任务,回到猎人学院为厂长寻找合适的副驾驶,胡显昭第七年能和明凯搭档也有田野推荐的原因。

非常认真上进,但是容易紧张,有的时候指挥方针会有失误。对胡显昭比较严厉,有点凶,仅限于机甲驾驶的时候。

人缘很好,EDG队霸实锤了。#狗头

关系:无


姓名:李汭璨

年龄:20

职位:风雷的指挥

经历:在猎人学院里学习的是指挥专业,非常聪明,是跳级破格录取的。

第四年和胖爹他们一起来的LPL,担任风雷的指挥,第六年被推上驾驶员的位置和爱萝莉一起驾驶风雷。显然比起驾驶风雷更喜欢指挥,第七年顺利交接给raro。

无论是指挥还是驾驶,大局观和对时机的把握都非常好,虽然有的时候会有些急躁。打斗招式带有暴力美学的感觉,很秀,不当驾驶员让厂长觉得很可惜。

中文深得厂长的武汉口音真传。

关系:和赵志铭是情侣。


姓名:宋义进

年龄:21

职位:登极的指挥

经历:第四年加入LPL和刘志豪搭档驾驶虚空,一进入机甲就会兴奋起来,作战能力很强,非常秀,和刘志豪的配合几乎完美。第五年转为指挥,但是无奈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接班人,在猎人学院里寻找了很久接班的驾驶员,最终选定了高振宁和喻文波。

指挥时很冷静,风格不激进但是很犀利,对于局势能完美分析,给予kaiju致命一击。

是第一个可以假装新疆人的外国人,骚话说的比刘志豪还溜,喜欢和高振宁一起欺负喻文波。

关系:和刘志豪是挚友。


姓名:王柳羿

年龄:19

职位:登极的指挥

经历:喻文波的发小,两个人关系非常好,一起来到IG,跟着宋义进在学习完善指挥的技巧,有的时候指挥也会比较迷,但是自我调整和反思能力很强。能有效约束喻文波太过冲动的攻击,每次都很担心他但是毕竟自己不是驾驶员,会反复叮嘱喻文波。

关系:无


姓名:陈宇浩

年龄:22

职位:心行的指挥

经历:第七年加入LPL,一开始是御光的指挥,后来swift离开,和金泰相一起来到RW,担任了心行的指挥。

天赋在所有指挥里不是最出色的,但他非常努力地在弥补自己在决策和大局观上的不足,个人决策稳健,多次将心行从绝境中拯救,韩金虽然嘴上从来不说感谢,但是内心非常认可他的实力。

很爱笑的男孩子,心态乐观,能让身边每一个人都乐观起来,大家喜欢叫他阿光,本人也很喜欢这个昵称。

关系:无


姓名:高学成

年龄:26

职位:流火的指挥

经历:和禹景曦、魏汉冬同一批最早的LPL驾驶员,这些老驾驶员在加入LPL战区时年龄就偏大,而且他们没有在猎人学院进修过,作战风格非常野,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第三年因身体机能问题转为指挥,将流火交付给苏汉伟和陈圣俊。

路子野所以风格很刚,敢冲,特别记仇,打法很秀,每次战斗完后的kaiju尸体都惨不忍睹。娄运峰和姚熙鉴完美继承了这种风格。

无论是作战和指挥都非常冷静,大概率是面瘫脸,口头禅是上世纪土话“GGMM?”

关系:无

———————————————————————

数据师File:


姓名:洪浩轩

年龄:21

职位:冲锋的数据师

经历:第七年加入LPL,非常细心的数据师,对每一项数据的变化有超变态的观察力,能够及时调整所有数据波动。作为数据师,体格却意外地好,不输给任何驾驶员,甚至有的时候还会教刘世宇一些格斗连招。

关系:和刘世宇互有好感。


姓名:戴志春

年龄:18

职位:青羽的数据师

经历:破格跳级录取到猎人学院的年轻数据师,对数字变化非常敏感,工作效率非常高,简直鬼才,将数据的运用和分析到了极致。

唯一有问题的就是和李元浩讲话万一语速太快,李元浩听不懂。

关系:无


姓名:童扬

年龄:24

职位:风雷和虚空的数据师、数据师总负责人

经历:和明凯一起驾驶过虚空两年,第四年是遇上了第一波出现在地球上的kaiju,为了和冲锋一起逃出困境,分担了明凯的神经压力给自己,主动出击一掌拍开了一条生路。但也因为这个决定使得自己的驾驶员生涯被亲手断送现在他的神经系统很脆弱,经不起高强度、长时间的神经搭桥,腰背也因为这次行动而患上长期伤病。

非常聪明,学什么都很快,所以很快就担任了虚空的数据师。田野一开始比较紧张的时候会帮他一起指挥,非常温柔。

有轻微PTSD,明凯那段时间比较担心他的心理情况,好在后面童扬自己也在慢慢调整心态。

关系:爱人是明凯。


姓名:姜承録

年龄:19

职位:登极的数据师

经历:被宋义进招进IG的数据师,建模速度很快,在战斗中对细节的把控调整非常好。是能让两位驾驶员都非常放心的数据师。

关系:无


姓名:刘丹阳

年龄:22

职位:心行的数据师

经历:虽然年龄不算小,但是加入LPL时间比较晚。很容易紧张,速度会不自觉慢下来,但是胜在稳健,不会犯低级错误,阿光经常鼓励他,也是让他成熟了许多。对机甲的机械动力调整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和韩金不谋而合。

关系:无


姓名:柯昌宇

年龄:24

职位:流火的数据师

经历:第五年加入LPL,接了冯卓君的班。数据处理细致,永远不急不躁,让人感觉像是可靠的大哥,非常让人安心。对数据的理解非常到位,对kaiju的路线预测也有近乎直觉的判断。

关系:无

———————————————————————

*机械师负责机甲的维修和装备的更换,机甲的改装和重新设计也是由机械师操刀,他们还要帮助驾驶员进行战斗前的装备。

———————————————————————

机械师File:


姓名:陈博

年龄:22

职位:机械师总负责人、心行的机械师

经历:在LPL战区也算是前辈级人物了,第三年就加入了LPL,是当时年纪最小的机械师,当然那个时候本来机械师就不多。由于当初机械师不多,陈博从一开始就身负重任,参与了很多设计的过程,帮忙调整设计平衡。设计过很多机甲原型和武器,当然他的很多设计稿被毙掉了,是所有机械师里被毙稿最多的。

和韩金的很多设计理念和动力能源的使用上有相同的坚持,觉得韩金的冷漠帝王脸非常有趣,喜欢逗他。

关系:爱人是韩金。


姓名:尹景燮

年龄:24

职位:冲锋和青羽的机械师

经历:和简自豪同时来到LPL,和简自豪的神经同步率97%,非常高。本人性格很好,喜欢做吃的,简自豪胖了有一部分也是他的锅。愿意配合简自豪的行动,熟悉他的每一个想法,永远全神贯注地注意着后路。第四年和虚空一起逃出生天时受了伤,再加上本来就有的伤病,决定不再冒风险担任驾驶员,转为机械师。刘世宇加入LPL时是他主要负责重新设计冲锋的,虽然有些舍不得原来的冲锋,但也为找到新搭档的简自豪真心感到高兴。

关系:爱人是简自豪。


姓名:陈裕添

年龄:20

职位:风雷和虚空的机械师

经历:第六年加入LPL,非常活泼且话痨,第一个和韩金混熟的人。被笑称世界妹妹,变声期有一次不小心被动力缸砸了一下,发出了类似小姑娘的叫声。

在机械的使用上非常灵活,有很多稀奇古怪的想法,常常灵光一现。最得意的设计是风雷的机械拳的暗器设计和风雷盔甲上的龙纹。

关系:无


姓名:谢天宇

年龄:22

职位:登极和流火的机械师

经历:和陈裕添一起加入LPL的酷boy,无论是维修机甲还是设计机甲时都让人觉得很酷。认为机甲设计最重要的是要将武器的威力发挥到极致,非常喜欢自己和高学成一起研究出来的流火的磁力翎羽。

关系:无

———————————————————————

实验室人员File:


姓名:赵志铭

年龄:22

职位:实验室科研人员、黑市大佬

经历:在猎人学院里学习的是数据分析专业,加入LPL时辅助童扬进行数据师的工作,第六年和李汭璨一起驾驶风雷,在做了那么久虚空的数据师工作后,自己上战场时风格无限趋向明凯的风格,敢油敢怂,可刚可跑。

后来发现一味地机甲出战对抗kaiju是永无止境的,想要一劳永逸摧毁kaiju的老巢必须要用科学的手段和技术来有所行动,所以联合了LPL建设了实验室,实验室内有很多珍贵的kaiju器官,就是通过研究这些器官最终设计出了决战的计划。

关系:和李汭璨是情侣。


姓名:苏汉伟

年龄:21

职位:实验室科研人员、黑市大佬

经历:很早加入LPL,继承了WE的火种,和陈圣俊一起驾驶了流火四年,实力非常强,和先锋、虚空一起撑起了当初的一片天。后因身体原因不驾驶机甲,被赵志铭一起忽悠去了实验室。人脉很广,大多数实验室的kaiju器官来源都是他和机甲的指挥和驾驶员提前打过招呼让他们留着的,否则不可能有这么完整的器官,当然有的时候驾驶员们总会忘记他的嘱咐。

最初的机甲并未注意到能源辐射的问题,在第七年发现了病情,持续吃药。

关系:和陈圣俊是情侣。


姓名:陈圣俊

年龄:23

职位:实验室科研人员、黑市大佬

经历:和苏汉伟一起驾驶流火四年,然后跟着苏汉伟一起去了实验室,对于kaiju的脑神经研究非常透彻,和kaiju的神经同感都是他来做的。

最初的机甲并未注意到能源辐射的问题,在第七年发现了病情,持续吃药。

关系:和苏汉伟是情侣。

———————————————————————

写完了所有设定暂时缓一缓,君明哨向坑还没填上。


最近学习很忙所以正文遥遥无期,但我保证不会鸽掉🌚我这个人是有文品的🌚

评论 ( 20 )
热度 ( 57 )

© 江北_则云翡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