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_则云翡羽

宇宙以时间倒转的方式前行。

而进入裂缝前拂身而去的风,正奔涌逆行。

【君明】你我的时代




昨天颁奖确实有点难受,但是看到P社这张照片的时候突然很难过地哭了,真的很难受地哭了,君泽不输给任何人呀,可他为什么一直没有拿到自己应得的认可呢。


码了个小短文,希望小明能抱抱他。


推歌Constellatie-Fleurie




———————————————————————




又不是他。








摄像机扫到了他面前,他连忙带起假笑,将自己的手掌心拍到通红。








我应该学会习惯,严君泽想。




2017年的柯昌宇,2018年的姜承録,还有一直被提名的严君泽。




能一直被提名也算是种荣幸了,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被提名。




再说了人莱昂纳多奥斯卡影帝都陪跑了多少次了,他才陪跑几次。








严君泽转着手里的荧光棒,目不转睛地盯着舞台上的史森明,我家小明还是厉害,严君泽看着史森明笑着接过奖杯,站在那里无比耀眼的模样。

他可真耀眼。






刘世宇和洪浩轩坐在他旁边,眼里不自觉地流露出同样的羡慕,“哎你说有没有可能哪一次……我们全队都能站上去啊。”刘世宇感冒鼻炎还没好,有些哑着嗓子轻轻问他们两人。




“哈哈我和你肯定只能站上去一个啦,什么时候给两个最佳打野我们才有可能都站上去。”洪浩轩不自然地摸了摸今天下午做的刘海,看着台上五个人的奖杯,“那个奖杯重不重啊锅老师?我没拿过耶。”




“还……还好吧,就那样,你懂的。”严君泽听着他俩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然后又陷入了沉默。




毕竟三个人今天都是台下观众,谁都没有能够拿起那个奖杯。








史森明站在简自豪旁边笑嘻嘻的,听姜承録发表获奖感言,严君泽心里泛起一股无名的酸水,咕噜咕噜地向上冒泡让他不知道如何是好。




我是不是没有机会和史森明一起站到领奖台上啊。




“什么?”洪浩轩没听清他的自言自语,扭头问他。




严君泽拽紧了裤子,摇了摇头。








史森明是最佳辅助,可他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才会是最佳上单。




姜承録的奖杯在灯光的照耀下很是闪眼,严君泽抿了抿唇,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和刘世宇说的一样不是很重。




他觉得应该是有点份量的。





这么就这么难呢。他所求不多,他也只是渴望一个对自己全年努力的认可啊。






严君泽沮丧地垂下眼,他和小明大概是不会有这样的同台机会了。




以后可能会有Ming的辅助时代,可是他的时代大概不会来了,他没有几年的职业生涯了。

严君泽被夹在老前辈和后辈的浪潮中沉沉浮浮,像是一个个时代的见证者,但他不是一个重要的缔造者。










史森明拿着奖杯走下舞台,严君泽还低着头,史森明和洪浩轩换了个座位,坐到了他旁边。




“怎么了呀?”史森明拽了拽他的手指,软声问严君泽,他把奖杯放到了地上,不是很希望严君泽看到进一步影响了心情。

“没事啊,这不是为你高兴着嘛。”严君泽急急松开一直攥着裤子的手,朝史森明笑了起来,“最佳辅助,有排面啊明神。”










灯光暗了下来,又到了节目表演的时间,舞台上闪烁起五颜六色的LED灯光。




史森明没有接他的话,他直直地看着严君泽,终于在严君泽笑得要脸酸的时候抱住了他。




“别难过啊君泽霸霸。”史森明紧紧抱住他,反正整个观众席都是黑的,他抱一抱严君泽也没有关系。




“我不难过。”严君泽眨了眨眼睛,拍了拍史森明的背,“还好还好,就习惯了就好。”

“我可不希望你习惯这种事情。”史森明叹了口气,“我知道你配得上。”






“你知道的,你是我心里的最佳上单。”




“我当然知道。”严君泽又笑了起来,他松开史森明,看着他脚下的奖杯,“重吗?”




“明年你拿着不就知道了?”史森明握住他有些冷的手,严君泽“嗯”了一声,假装认真地看舞台上的舞蹈。




“君泽。”严君泽紧紧扣着史森明的手,史森明朝他挪过去,靠得又近了些。




*“努力或许会撒谎,可它不会白费。”




“我们明年,一定能一起站上去的。”史森明看着他,眼里是从未有过的认真和笃定,好像他这样说了,这个诺言就真的会实现。




“好。”严君泽不知道这样的诺言有多大实现的可能性,可是他要去尝试,他想去尝试,这也是他必须要去拼搏的。




“明年我们一起站上去。”严君泽贴近了史森明,简自豪在后面很自觉地挡住了后排的视线,他们的距离近得严君泽的鼻息喷到了史森明脸上。




于是他们交换了个吻。




隐秘又酸涩。




带着对未来无限的期许。








史森明在深夜发了条朋友圈。




“会有一个我和你共建的时代的,我的最佳上单。”




[图片]




那是一双交握的手。








那是无需多言的信任与依赖。




—————————————————————————




写完先说一声抱歉,写这篇的时候感觉像是回到了10.20,心情特别烂,非常丧,所以这篇文并不美好,反而有点致郁。写完心情就好多了(?)








*这句好像是羽生结弦说的,标注一下。

送给所有人。✨


周一哨向更新,新文没想好。




求评论反馈,不手抖嘿嘿嘿。

































































评论 ( 11 )
热度 ( 117 )

© 江北_则云翡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