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_则云翡羽

宇宙以时间倒转的方式前行。

而进入裂缝前拂身而去的风,正奔涌逆行。

【君明】你是我身外风来(五)

下一章完结 现在自闭,爆炸难受。

———————————————————————

“所以你那天在测试里看到了什么?”史森明拉过椅子,开始削苹果,那天结束后严君泽被架去了医院,联盟塔的高层领导大为震怒,却没有人对他和严君泽的精神结合提出质疑。

史森明贴心地把苹果削成块递给严君泽,他接过苹果,“就是……”严君泽咬了口苹果,“我看到你为了保护我死了。”

他很平静地说了出来,史森明却心里一紧。

“我……”史森明的手搭上严君泽微冷的手背,这毕竟不是他亲眼看着自己死亡的,“我在这儿呢。”他只能说出这样的话来安抚他的哨兵。

严君泽握紧了他的手,突然问他:“你后悔吗?”

“什么?”

“和我精神结合,你后悔吗?”严君泽回忆起来那天他和史森明的精神结合,他的第二精神图景世界中的火焰包裹住雀鹰,差不多是半强制性地和他精神结合。

“我为什么要后悔?”史森明凑到他眼前,冲严君泽笑了起来,雀鹰落在他怀里,“君泽你难道忘记了精神结合是要双方都同意的吗?就算是潜意识,都一定要同意。”他给严君泽做精神疏导,光照耀在沙漠上,驱散了寒意。

严君泽扶住他的后颈,和他额头相抵,“那我很高兴。”

严君泽看向他的眼睛,让史森明想起了那团火焰。

有什么答案呼之欲出。

“喜欢你,爱慕你,想要保护你。”

明明昭然若揭。

“作为史森明的哨兵……”

“作为严君泽的向导……”

“我宣誓我将会是他的矛……”

“我宣誓我将会是他的盾……”

“无论什么情况下我都会在他身前……”

“无论什么困境中我都会在他身后……”

“我的身前即使有千军万马……”

“我的背后就算是万丈悬崖……”

“我都会保护他,为他流尽最后一滴血。”

“我都会站在那里,为他留下一条后路。”

“以一个哨兵的尊严和荣誉起誓。”

“以一个向导的尊严和荣誉起誓。”

……

“我和他,死亡也不能将我们分开。”

严君泽和史森明同时在牛皮书上写下最后一笔,文字泛起金色的光,这是联盟塔里第46对哨兵向导的宣言。

史森明成了严君泽的向导,李元浩拍着自己的大腿叫嚎,“儿大不中留啊史森明竟然被严君泽个老粗森拐了啊!”

“滚滚滚,谁是儿子啊李元浩?”明停在小虎面前,尖锐地叫出了声。

“我是儿子好吧。”李元浩摊开手心,史森明锤了上去,开始帮他精神梳理。

虽然严君泽和史森明已经精神绑定了,但是剩下来四个哨兵的工作不可能都留给洪浩轩一个人做,史森明还是很自觉地承担起给他们精神梳理的工作。

“小明?”史森明听到了门外严君泽的声音,“小明,有人找你。”

史森明愣了下,“谁啊?”

“是我,高振宁。”高振宁的精神体是藏羚羊,雀鹰停在了羊角上,低头轻啄。

IG此前接了个在西天之地的S级的任务,一来一去有三个月之久。

“你们回来了啊,要见你也太不容易了吧!”史森明用力拍了下他的肩,和他走了出去,“说好的请我火锅?”

“请请请。”史森明揽着他的肩刚走出几步,转头跑到严君泽面前,“我和他们出去吃饭,晚上回来。”

严君泽拽住他的手用力捏了一下,才缓缓松开,“好。”

“妈耶你在这里喂蚊子严君泽?”刘世宇又点了麻辣香锅,看到站在门口的严君泽,活像个望夫石。

“小明和我说他快回来了。”严君泽晃了晃手机,刘世宇“唔”了一声,“那你再喂一会吧,直接撑死算了。”

“哈严君泽你个呆逼!”史森明从背后一把跳上了严君泽的背,严君泽反手轻轻松松地捞起他的腿,“明神吃饱回来了?”

“饱了饱了,和IG的人一起吃的嘿嘿嘿。”史森明“咦”了一声,“君泽你身上怎么这么烫啊?”

“有吗?”严君泽把史森明放了下来,塔里为了方便精神结合了的哨兵和向导,重新分配了他们两的房间。

“有啊……不会是结合热吧……”史森明摸摸他的额头,他没见过别人结合热,对这方面还真不太了解。

“别闹啊明神,我休息一会就好了。”严君泽拉过他的手,“明天就好了。”

“我佛了,严君泽说不是结合热就不是啊?小明你上的理论课是不是全忘光了?”李元浩扶着额头笑出了声,严君泽一早就开始精神波动,史森明差点吓坏了,这下子确定他是真的结合热,跑来找他的mid虎爹求救,“理论课上说双方……额……做一次就好了,那应该就是可以的吧?”李元浩眨了眨他的小眼睛,史森明发誓他的眼神特别不怀好意。

“你确定???”

“哦我给你翻翻啊——”戴志春算是提前预招进塔里的人,这个时候正常的哨兵向导还在读书,戴志春的桌上列了一堆理论书,李元浩抓出了其中最厚的那本,“《哨兵与向导的基本知识》第二十一章第一讲,‘所有的哨兵和向导精神结合后都会产生结合热现象,目前科学上发现的唯一有效解决结合热现象的就是正常的性行为。’所以傻明你懂了吗?”李元浩毫不意外地看着坐在对面的人脸慢慢变红。

“史森明呢?”简自豪拖着拖鞋,嚼着口香糖环顾训练室一圈,没有史森明的身影,今天下午本来约好了和胡显昭还有田野的训练,可别泡汤了。

本来好好的训练室安静了一瞬,洪浩轩笑得一脸灿烂,“小明好像在房间里哦,小狗你去找他吧。”简自豪不疑有他,转身上楼。

“哇卡萨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脏了?”刘世宇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想着等会简自豪可能会看到多尴尬的一幕。

“和锅老师学的哦。”

“我艹了🐴的DJ洪浩轩你?!”

简自豪敲了敲门,随后扭动把手——锁上了。

怎么锁上了?简自豪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他又敲了敲门,比刚才急促了些,“史森明,下午和胡显昭还有田野的训练赛,你去不去了?!”

门被剧烈撞了一下,简自豪被吓了一跳,隐隐泄露出几声压抑着的喘息声,“滚开。”严君泽扣紧了史森明的手腕,在他脖子上落下密密麻麻的吻,史森明的双腿缠在他腰上,被严君泽整个人顶在了门板上。

“操。”简自豪意识到了他们在干什么,“洪浩轩你给我滚出来!”他的精神体斗牛犬愤怒地一路狂奔犬吠,冲向训练室里的洪浩轩。

严君泽坐了起来,史森明还没醒,稍显稚嫩的脸庞埋在被子里,他的体温恢复了正常,看来结合热是安全度过了。

敲门声恰合时宜地响了,严君泽拉开门,先看见小心翼翼的刘志豪的狐狸和李元浩的老虎,“你们两个偷偷摸摸地干什么呢?”

“看看你们有没有完事啊兄弟。”刘志豪上下打量他,让他转过身去,“看来史森明对你不错嘛。”严君泽背后只有一小点抓伤,都是史森明是在受不住的时候留下的一点“战争”的印记。

“看完没,看完我关门了,等会我们就去训练室了。”严君泽推了推李元浩,房间里传来窸窸窣窣穿衣服的声音,史森明应该起来了。

李元浩笑嘻嘻地顶了他下,“你不行啊君泽,小明竟然还能下床。”

“李元浩!!”

大寒已过,即将立春。

魔种极有可能在春季来临之前从深渊裂缝中再度袭来,RNG领了任务,前去龙脊森林完成最后一轮的封印加固和巡逻。

“今年的任务怎么这么多啊,都要过年了还派给我们。”刘世宇收好任务卷轴,嘟囔了一声,龙脊森林的路不好走,这里没有被人工开发过,人在迷雾里朦胧不清。

严君泽在队伍最前面驱散迷雾,刘志豪守在队尾,“今天好安静。”李元浩挠挠头,总感觉有些不对劲的地方,可是平静的周遭又没任何预警。

刘志豪的狐狸跳了出去,过了一会又回到他身边,摇了摇尾巴,“没有异常。”

“快到崖桥了,是不是最后一个封印点了?”严君泽依稀看到了崖桥的模样,“是最后一个了。”

崖桥这头是龙脊森林的最北端,古破的吊桥另一头是无人踏足过的峻岭险地。

“琪琪别往下看,下面都是悬崖。”戴志春的精神体松鼠抓着李元浩的裤子瑟瑟发抖,他扭过戴志春还在不停往下张望的头,严君泽支起风盾在队伍前列。

吊桥下就是万丈深渊,终年云雾缭绕,总能隐约听见动物咆哮的声音。

史森明开始画封印,崖桥这里是重中之重,花费在这里的时间和精力要比其他地方多得多。

吊桥中央的封印被磨去了大半光芒,封印的画法越来越复杂,洪浩轩蹲了下来开始画另一半的封印,这样浩大的工程让史森明一个人完成还是艰难了些,洪浩轩之前在LMS本来就有画封印的经验,速度也会快点。

刘志豪的狐狸忽然很细地叫了一声,刘志豪立刻站到了严君泽旁边,两个人死死盯住迷雾渐浓的崖桥对岸。

“不对。”严君泽起手,风元素蠢蠢欲动,史森明和洪浩轩还在画封印,已经到了最后的阶段,容不得他们分心。

风是严君泽忠诚的信使。

“后退!”严君泽顾不上封印画没画完了,一把扯住史森明的手,将他往后一拉,洪浩轩急速后退,刘志豪立起火墙挡住迷雾中射来的毒箭,更多的毒箭落在了刚才他们站着的地方。

封印最后几笔潦草完成,此刻开始慢慢启动,星光还稍显黯淡。

“走走走!”严君泽射出风箭,迷雾中冲出来一头魍魔,直直踏过了刚刚竖起屏障的封印!

封印被破了!

吊桥对面瞬间涌来了大批魔种!

严君泽和刘志豪加强了风墙火墙的厚度,“走!!”

擎天一剑劈了下来,刘志豪闷哼一声,擦去嘴角血丝,火墙愈发明亮!

“你们走!去叫他们来增援!”严君泽手上的风将身后六个人往回推,风鞭缠上刘志豪的腰将他往刘世宇身后甩,“去找他们!!”

他手上的风元素愈发郁青,“一起走啊严君泽!”刘世宇稳住刘志豪,严君泽额头上的汗不断滴在地上,“我撑在这里!你们快去!”

史森明咬牙,手持光剑冲到他身边,“要走一起走。”

“你忘了。”严君泽收了风墙,握住一把风弓,“我从来都是断后的,小明。”他擦了擦史森明脸上的血,落下一个吻,“去叫他们来。”严君泽毫不犹豫地一把推开史森明,万千风羽断掉了他的后路,严君泽孤身冲锋!


评论 ( 11 )
热度 ( 59 )

© 江北_则云翡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