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_则云翡羽

宇宙以时间倒转的方式前行。

而进入裂缝前拂身而去的风,正奔涌逆行。

吃锤,请各位自己判断。

虽然您自己说的非常委屈,我还是想问一下写文感到熟悉是能熟悉到从车祸到厨师设定到渣攻贱受的人设和有白月光这个设定都相同吗?而且你的文里有直接出现和原文一样的语段请问你又是从哪里写来的呢?难道不是看了原文直接复制黏贴的吗?


“顾言形容不出心里的那种滋味,好像有什么东西正蠢蠢欲动的钻出来。就像小时候吃那种五颜六色的糖,很甜很甜,甜得嘴巴都发苦了,还是舍不得停下来,忍不住一颗一颗的往嘴里塞。”

上面这一段我们去您的主页找原文的时候不见了,但是毫无疑问很多人都对这一段有印象。


昨晚其实就有人说职业替身好像抄袭了,但是为了保护你学习不受印象我们还和那位姑娘说请她先删了。

为什么你今天开始找各种理由为自己开脱?我不相信初中看的文你能印象深刻到高三了还记得。况且一开始你自己说是朋友给的梗,这前后也太矛盾了吧?


我国《图书期刊保护试行条例实施细则》第十五条明确规定:“引用非诗词类作品不得超过2500字或被引用作品的十分之一”;“凡引用一人或多人的作品,所引用的总量不得超过本人创作作品总量的十分之一”


以上。


 



评论 ( 5 )
热度 ( 12 )

© 江北_则云翡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