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_则云翡羽

宇宙以时间倒转的方式前行。

而进入裂缝前拂身而去的风,正奔涌逆行。

【獒龙】浮世清欢

就只是一个小号罢了:

浮世清欢

1.
张继科第一年看到马龙的时候,马龙还跟团子似的,一口不流利的普通话,白白胖胖的小脸蛋以及假装大人的孩子气,都让张继科那睁不开的眼如梦初醒。

2.
张继科第一次赢了马龙的时候挺激动的,即使那个时候就是一普通的练习赛,那天马龙握着球拍说继科儿很棒。
虽说后期张继科和马龙打比赛有赢有输成常事之后,他还是很喜欢马龙在赛后笑眯眯的说努力的样子。

3.
张继科第一次和马龙一起打双打才发现两人默契并不是很好,一个稳健一个搏杀,互看对方觉得对方不该这样,应该找个更合适自己一点的。
可是,这么多年磕磕碰碰的也没怎么输过,这些年大概他们自己认为的没默契就是最大的默契。
张继科上手一搏觉得马龙应该会站后排防守,谁知人正手一拉来了个1:0。
是没默契,可也打了这么多年,彼此熟悉彼此,彼此当彼此的后盾。
张继科忽然觉得,他们两大概是有默契的。
这种默契存在于灵魂,看似相克其实相生。

4.
张继科第一次穿马龙衣服是因为加训导致训练服不够,而他又是个轻微洁癖的,马龙递给他衣服的时候他自己也琢磨挺久…大概花了5秒吧。
他闻到了马龙的味道,让人安心。
从此,他和马龙的衣服再也没有分过。
有次张继科和马龙训练场地错开,张继科衣服没够许大蟒把自己衣服给他,招来了不知是嫌弃还是嫌弃的眼神。
许大蟒表示,心疼自己。
张继科这辈子就只是对马龙没什么洁癖而已,因为这男人甚至会给马龙洗衣服。
他大概认为马龙是他的私有物。
张继科一脸困倦的又嫌弃了大蟒。

5.
张继科第一次听到马龙唱歌的时候嘴里的水全部奉献给了半空。
他第一次觉得声音好听的人唱的真不一定好听。
游泳训练的那个大白杨的男神就是这样的,他第一次没信但是现在信了。
可是后来他舍友周雨唱歌了,那个时候他再也没嫌弃过马龙的声音。
一个虽然难听,但好歹不要命。
可是张继科虽自个说嫌弃龙队嗓子,但是每次k歌他都会和马龙合唱。
说到底张继科还是没嫌弃过马龙的嗓子,他抖音马龙奶音天生绝配。

6.
张继科第一次给马龙过生日的时候送的是球拍,第二次给马龙过生日的时候送的是球拍,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直到有个女的送给马龙球拍之后他就再也没送过。
或者,他就再也没给马龙过过生日。
第一年送的时候是队友,第二年是朋友,第三年是兄弟,第四年是兄弟,第五年是兄弟。
从蝴蝶送到Stiga始终也没拿到那人的心。
赢球容易,赢心难。
张继科想想也不对,因为赢球也挺难。

7.
张继科第一次和马龙睡在一起的时候还很小,那个时候只知道打球,后期有段时间觉得那个时候就该上了他。
于是,他去纹身了。
疼的厉害就能忘了。

8.
张继科喜欢马龙。
从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觉得想和他打双打了
第一次打双打觉得不合适可是也从来没有想换过。
他觉得吧,球拍称心也得慢慢耗更何况是人。
于是他年复一年的耗,直到2016年那个人对在座的某一人比了个心。

9.
浮世清欢说到底,你得在。
张继科想想觉得一辈子他陪了半辈子,然后让他想半辈子也挺好。
他喜欢他,是一辈子的故事。
就像乒乓球,也是一辈子的事。
他这辈子最重要的就是这两件事了。

10.
藏獒咬住一个人,得咬住不松口。
牙陷进去,血就得出来。
张继科就是那种伤人一千自损八百的人,可是那个人是马龙。

评论
热度 ( 970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北_则云翡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