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_则云翡羽

宇宙以时间倒转的方式前行。

而进入裂缝前拂身而去的风,正奔涌逆行。

纹了个3×3的小纹身。




看比赛比较晚,但是Letme是我第一个喜欢的选手,也是我现在最喜欢的选手,没有之一。我记得是去年洲际赛他的青钢影偷家让我喜欢上了他,虽然s7的纳尔后跳被很多人喷,但是今年我看到了他的剑魔,他的慎,他的磊头众🌚,还有好多次羊来的号角声。这世上哪有那么多天才,每个选手都是用努力换来的成就。他不是人们说的世界第一上单,但他一直是我心里最强的上单,是大哥之后的国产上单之光。





评论 ( 3 )
热度 ( 29 )

© 江北_则云翡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