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_则云翡羽

宇宙以时间倒转的方式前行。

而进入裂缝前拂身而去的风,正奔涌逆行。

【君明】你是我身外风来(三)

本章有卡锅,一句话多萝提及。

战斗场面太费脑子了不多写,剩下的自己脑补吧🙈

———————————————————————


“君泽在他们的基地里熬了整整八天,第九天我们找到他们的基地时君泽还被锁在手术室的椅子上,你敢信吗,当时他整个人都和死了没区别。”

“我们都不知道那些人往他的后颈那扎了多少针,他的手腕,脚踝还有脖子都磨出了血,可是他还是没办法逃脱,他是清楚地感知到自己的精神图景被一点点封印的。”

李元浩说完之后,整个手术室外陷入了死寂,除了李元浩,刘世宇和黄鼎翔,他们谁都不知道这样的一段经历。


严君泽醒来,柔和的暖黄色灯光打在他脸上,他抬起自己的手,上面插着针头在输营养液。

“醒了!风哥,君泽醒了!”刘世宇拿着水杯走进来,和严君泽对上视线,他狂奔出去,整个房间回荡着他的声音。黄鼎翔快步走了进来,轻轻抱了下他,“你终于醒了。”

严君泽从床上坐了起来,哑声问道,“魔茧……”

“魔茧带回来了,已经上交给塔里了。”严君泽翻手,凝聚出一把风剑,他试图幻化出第二把风剑,刚开始凝聚风元素,浑身的神经就像炸开了一样,让他忍不住吼了出来。

“君泽!”严君泽狼狈地跌回床上,“怎么会这样……”

“塔里对你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黄鼎翔深吸一口气,饶是他经历过这么多年大风大浪,他依然无法想象接下来的话对于一个哨兵会造成多大的伤害,“你被注射了新型药剂,我们目前找不到任何对应的解药。你的精神图景遭到了严重的破坏,我们发现你时,他们已经封印了至少百分之八十六的精神力。”严君泽扶住额头,百分之八十六,他明白这意味着什么,当精神力破坏达到百分之七十时精神体会陷入沉睡,当破坏达到百分之八十时,精神体极有可能直接消失。

“好消息是,魏汉冬坚持在你的精神图景里找了两天,最终还是找到了灰狼的踪迹,所以你的精神体还是在的,只是现在谁都召唤不出来它。”严君泽终于舒了口气,只要阿让没有直接消失,那就没关系。

“还有最后一件事。”黄鼎翔不顾李元浩和刘世宇两人的嚷嚷声把他们赶了出去,他关上门,“塔里招到了新的水元素哨兵。”

“他们决定把你下放到皇族分部。”


“后来的事情……我也不清楚了。君泽去了皇族分部后很少和我们联系,只有风哥知道一些。”李元浩看向黄鼎翔,他点点头,“君泽的精神状态那段时间非常差,很容易不自觉出现精神波动,但是他又从来不和分部的向导说,所以一直没有进行过系统化的精神疏导。”

“后来是神超有一次回皇族分部,碰巧遇上了君泽精神波动,出手帮忙并且教给他自己控制的方法,君泽才慢慢地恢复了原来的水准。”


严君泽躺在病床上被推进病房,手术的医生摘下口罩,“没什么大问题,他自我修复的能力很强,我们只是帮忙清理了精神碎片。”

“那他的精神图景……”

医生摇了摇头,“桎梏还没有松动。”黄鼎翔垂下头,遮住眼里的失望。

“那怎么样桎梏才会松动?”医生转头看向这个问出声的小向导,“要有足够的精神触手接触,最好能有绑定的向导。也要他自己有足够大的渴望。现在他缺少的是自己的渴望,他一直将自己控制得太好了,我们看不到他的峰值在哪里。”

“我们猜测,只有在逼近死亡的时候,他才有可能突破现在的极限。”


史森明坐在病床边,毕竟造成严君泽现在这个样子,一半也有他的问题,“君泽爸爸你什么时候醒哦……”他大剌剌地瘫在椅子上,嘟囔了一句,按照之前李元浩所说的,严君泽的精神体应该是头狼,可是他连提都没提起过。

“叫我干什么?”严君泽的声音有些低哑,他睁开眼,史森明从床头递了杯水给他,“喝水啊霸霸。”

严君泽甩了甩还有些不清醒的头,喝下大半杯水,“怎么一副不开心的样子?谁欺负我们明神了?”明落在他的被子上,乖乖地栖在他面前,严君泽的手搭上它的背部,舒服得它低低叫唤。

“对不起……我那天太冲动了。”史森明抓着衣服下摆,嚅声说。

严君泽冲他伸出手,“干吗?”

“做精神疏导啊。”严君泽冲史森明笑,“干嘛啊?明神不愿意了吗?”

史森明慌不择路地点头,“愿意愿意,君泽霸霸不嫌弃我就行。”他握住严君泽的手,细细的精神触手进入了他的精神图景。

史森明再进入严君泽的精神图景,薄薄的屏障已经修复,沙漠依旧无边的苍凉与辽阔,“风里……我听到了狼啸的声音!”他眉眼弯弯,“是你的精神体吗?”

严君泽刚醒来,显然还没进入过自己的精神图景查看,他明显愣了一下,“有狼啸的声音?”

“狼啸的声音我听的很清楚!”史森明靠近严君泽,遮住他的眼睛,“你仔细听。”

北风势微,带着断断续续的狼啸声不断吹拂这片土地,即便是断断续续的声音,严君泽依然能清晰地确认这就是阿让,他睁开眼,“你想看看我的精神体吗?”

他手中风元素凝成一头灰狼,“这是他两年前的样子。”严君泽松下肩膀,显然风中有狼啸声这个事实让他也轻松了不少,史森明的雀鹰小心翼翼地停在并非实体的灰狼身上,“真好看。”他发出一声由衷的感慨,“希望有一天能见到它。”

“会有那么一天的。”严君泽停顿了一下,“一直以来都谢谢你了。”

史森明不明所以地看向严君泽,“就……就一直帮我精神疏导,辛苦你了。”严君泽的眼神飘忽,最后还不太好意思地摸了下鼻子。

“我们不是队友吗君泽霸霸?一个队里的当然要互帮互助啦!”

严君泽有些无奈地笑了一下,队友……

那么再往上一步呢?


联盟塔新招进来了一个向导分配到RNG,“LMS过来的?哇兄弟,谁啊?”

刘志豪的狐狸舔了舔自己的爪子,“好像是去年那个活动,抢了你三个魔核的人。”

“卧槽??塔里把他招进来还来我们这儿??他们不怕我追着他锤吗??!”刘世宇瞪大了眼睛,手中的火变成龙在联盟塔上方不停喷火,“要死了刘世宇!!你把你的火龙消停会!!”躺在草坪上晒太阳的赵志铭很暴躁,差点被火球迎面喷了一脸,幸好李汭璨反应及时,抬起了一手水幕。


“Hello你们好,锅老师在吗?”洪浩轩敲了敲门,“我是新来的洪浩轩。”李元浩翻了个白眼,哇兄弟一进门就问的刘世宇,好gay啊。

“他去拿外卖了,你先进来坐着吧。”史森明笑嘻嘻地和他打了声招呼,转头缠住严君泽,“你陪我吧君泽霸霸,和我去双人训练嘛。”

严君泽扶额,他和史森明一个负责先锋一个负责辅助,他们两有什么好双人训练的啊?

“你找到人的话,就陪你吧。”严君泽梳了梳他的刘海,刘世宇提着麻辣香锅回来了,一眼就看到了乖乖坐在椅子上的洪浩轩,“我艸个DJ还真是你?!”

“你好啊锅老师。”洪浩轩笑起来有两个小酒窝,他的精神体“嗷呜”一声跃了出去,毛茸茸的尾巴缠上刘世宇的腿,“啊……karsa快回来啊。”洪浩轩看自己精神体这样子,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它很喜欢锅老师的啦……”

这人还带着点LMS特有的撒娇的口气,刘世宇倒是对这头狼没什么异议,它直立着耳朵,伸出舌头舔了舔刘世宇的手背,毛茸茸的尾巴缠着他的小腿甚至有些舒服。

“咳。”史森明冲刘世宇眨眨眼,“队长应该要负责促进新队员和队伍之间的磨合吧?”

刘世宇瞬间感到不妙,不知道这小逼崽子又想到了什么坏主意,“史森明你个小粗森要干吗?”

“队长带着新队员来双人训练啊嘿嘿嘿。”史森明看向洪浩轩,“你和锅老师双人组队,我和我君泽霸霸陪练怎么样?”

刘世宇翻了个白眼,想着洪浩轩应该不会这么容易被骗,谁知道这个傻白甜的小子只犹豫了一下就立刻答应了下来,“好啊。”

我艹你个DJ?你答应尼玛呢!

刘世宇心态崩了,他怕他忍不住先报那三个魔核之仇。


刘世宇允许了训练室的使用权,他还记得洪浩轩的元素是和李元浩一样的雷,不过他更喜欢化雷为剑来使用。

“准备好了?”

“我会全力配合锅老师的。”洪浩轩有点紧张,但他还是伸出了自己的手,“来暂时精神链接一下吧。”刘世宇嘟囔了一声,和他握住手,塔里把他分配来的意图再明显不过了,洪浩轩作为一个向导,加入RNG这个只有史森明一个向导的地方很是合适。

史森明和严君泽已经做好了精神链接,严君泽拉弓,射出警告意义十足的一箭,“开始吗?”

“来吧!”


刘世宇的风格一向就是莽就对了,他手中火矛灵活似蛇,所有的防御在这笔直的攻势下都会仿若无物,光盾显然没了什么用,史森明也不执着于辅助,手中光元素化为双剑,洪浩轩倒是冷静,一个队伍里有人莽,自然也要有人静,雷箭不断落下,骚扰史森明格挡与反击的动作,严君泽的风箭擦着他的耳边飞过,“风元素?”他有些惊讶,毕竟风元素比起其他几种元素来少见很多。

严君泽负剑而立,洪浩轩抖枪出击,快如真正闪电!严君泽左手化出风幕挡在史森明面前,右手持剑不断阻挡洪浩轩凶得和刘世宇如出一辙的攻势,脚下连退几步,他翻手一凝,化剑为枪!


“可以啊洪浩轩。”最后他们也没打出个胜负,刘世宇擦了擦汗,洪浩轩的打法张弛有度,静中有声,虽然震慑力比不得他的莽夫打发,但是胜在稳妥,再者,对方不需要他叮嘱过多就能默契地有所配合,而这不过是他们的第一次配合。

“锅老师带得好。”洪浩轩抿嘴笑了笑,“我请锅老师喝奶茶吧?”


评论 ( 9 )
热度 ( 71 )

© 江北_则云翡羽 | Powered by LOFTER